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上加喜 昌河新春三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40  新浪汽车

  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汽车在08年12月均实现了销量飙升,特别是北斗星和福瑞达,相比08年11月环比增长分别达到74%和53%。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昌河汽车乘胜追击,又立即推出覆盖全系车型的重磅促销活动,以此在新春佳节回馈新老用户,让消费者得到更多优惠。

  据了解,此次大型促销在1月1日到1月31日间进行,北斗星、利亚纳、浪迪、爱迪尔II和福瑞达等车型均参加,以“三重大礼”的形式出击09年1月汽车市场:到店看车即可得赏车礼,获赠精美贺岁套礼一份;现场订车就得订车礼——新春年货礼盒一份;而购车用户则还会有惊喜购车礼,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一等奖4999元现金、二等奖2009元现金和三等奖888元现金。

  2008年年底,许多汽车经销商为冲量而加大了促销政策,然而随着2009年的到来,汽车经销商年底冲量结束,对车型的价格优惠也都做了不同程度的回调。而昌河却在此时,开展了更大规模的促销。对此,昌河汽车表示,在燃油税正式实施前的一个月,昌河各小排量车型的预定和销售就逐渐放大了,这是消费者对于小排量在新政策下良好经济性的一个预期。而燃油税在2009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一些此前还在观望的消费者,也将目光转投到小排量车型上。昌河汽车顺势推出优惠活动,就是为了能够满足在利好政策下小排量用户的需求,对他们来说,是喜上加喜。

  新年伊始,燃油税已正式实施,新征收方案中,汽油消费税额从每升0.2元提升到1元,同时取消公路养路费、公路货运附加费等一系列费用。同时关于车辆购置税的改革方案又成为热议焦点,小排量车的购置税有望获得适当减免,这对小排量车市场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利好。这让有意购买小排量的消费者坚定了信心,同时也让部分购车者调整了购车计划。昌河汽车在此基础上推出新年促销,相信会为2009年年初汽车销售打开新局面。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