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玉民:华晨目标明确 就是要做国民精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22  新浪汽车

  引言:祁玉民,曾经的大连市副市长,06年初临危受命就任华晨董事长,07年其上市公司金杯汽车实现净利润7324.36万。今年5月31日,骏捷FRV上市,他的目标是打造成国民精品车。如今,他又公开表示对自主品牌的忧虑,他在忧虑什么?华晨接下来怎么发展?本期《高端访问》,走进华晨董事长祁玉民。

  华晨目标明确,就是要做国民精品车

  新浪汽车:很多自主品牌企业都声称要做精品车,华晨要做国民精品车,有哪些优势?准备从哪些方面入手?

  祁玉民:国民精品车这个名词还有待于讨论,要成为一个国民精品车也不是自己想说就能说的,一定是得到共识,特别是得到消费者的共识。不管这个提法是不是合适,最起码我们目标很清楚,我们就是要做,人家认不认为你是国民精品车,那是另外一回事,我朝着精品车去做。

  至于什么叫国民精品车,我认为应该具备以下几个要素:一、一定是自主品牌车。二、要有一定档次,能体现国家的经济水平。只有到了一定的档次,安全性、操控性、空间舒适程度才能得到保证,一个3、4万块钱的车,要保证它安全、舒适是不现实的。三、一定是高品质,如中华骏捷就是这样的,我要求在质量管理流程上向宝马看齐,虽然不能做到和宝马一样的品质,但一定要在流程上按宝马的要求做。四、一定要有高性价比,从而达到高市场占有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