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玉民:营造良好环境是对自主品牌最好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22  新浪汽车

  营造良好环境是对自主品牌最好的支持

  新浪汽车:需不需要政策的特别支持?

  祁玉民:政策的支不支持不是第一位的,营造良好环境才是第一位的。比如说政府采购自主品牌的车,完全可以做到。第二,应该引导民众、消费者支持民族品牌车,当然前提是企业把车做好,做不好没法让人家支持你。

  新浪汽车:祁总,除了您谈到的解决成本压力三个措施之外,有没有考虑通过联盟的手段?有新闻说连宝马和奔驰都要考虑零部件采购方面进行联合了。

  祁玉民:想了,我们就想在零部件上搞联合建设,现在正和几个企业接触。比如我们研发的1.8T发动机,未来将会供货给其它企业。还有自动变速箱,我们和上汽合作。当然还有其它一些零部件体系能不能共用问题,比如某个企业开发一个零部件体系,如果质量过关了,价格合适,我就用它的,对他好对我也好。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