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11国记者惊叹吉利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3:25  新浪汽车

  近日,来自韩国、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亚洲11个国家的媒体记者实地考察了吉利宁波基地,对吉利10年来在造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对吉利提出的“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企业使命充满敬意,并对吉利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图一 亚洲商务电视台记者正在向雷方甫副总经理提问

  在宁波公司,记者们首先在第一会议室观看了吉利“六面大旗打天下”的宣传片,随后,在展厅详细了解了吉利生产的各款汽车。记者们纷纷坐进展车内一一进行体验,对吉利汽车的新颖外观和舒适性、安全性表示由衷的赞叹。记者们表示,一个进入汽车行业才仅仅10年的民营企业,其产品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完全可以称之为奇迹。

图二印度记者高度赞扬吉利汽车

  记者团还深入吉利宁波基地生产工艺现场进行了参观、采访。在参观中,一位来自韩国的记者表示,看到了吉利如此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特别是吉利在管理上推出的“源动力”工程,才知道为什么吉利能取得如此成绩。

图三 吉利先进流水线让各国记者赞不绝口

  在参观完冲压和焊装两大生产工艺后,记者们就迫不及待地向陪同参观的公司副总经理雷方甫进行了采访,并重点询问了吉利汽车的发展历程、国际化进程、国际竞争优势等方面的信息。记者们表示,在吉利,他们感受到一种激情,一种全体吉利人从内心迸发出来的激情,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企业,一个充满无限前景的企业。

图四 吉利生产线上正在工作的机器人

  据介绍,此次亚洲11国媒体的采访活动是浙江省对外宣传的举措之一。随着吉利的不断发展壮大,作为民族汽车工业代表和浙江骄傲的吉利,受到越来越多境外媒体的关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