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族兄弟--骏捷、骏捷FRV车型对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4:44  新浪汽车

  外型上,在继承了骏捷“中”字格栅的基础上,骏捷FRV稍加修改,只在格栅上下两边采用了镀铬材质;如果说在骏捷的头灯上能够找到宝马大灯影子的话,那么骏捷FRV的头灯就完全看不出它兄弟的影子了,绚晶卤素前大灯采用颇具动感外型曲线设计,一看就知道骏捷FRV走的是动感、时尚路线。骏捷FRV尾灯采用活力三维立体组合大灯,整体尾部线条凸显圆润特征。

骏捷与骏捷FRV的侧面对比

骏捷(上)的侧面线条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骏捷FRV(下)从侧面可以看出它的运动特质

骏捷FRV与骏捷的尾灯对比

骏捷FRV(左)的尾灯与骏捷(右)的造型可谓天壤之别

尾部对比

从尾部看上去,您能相信它们是同族的兄弟吗

骏捷与骏捷FRV

骏捷(上)与骏捷FRV(下)

  在内部空间运用方面,骏捷FRV采用了国际先进的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得整车空间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特点及消费习惯;在节能环保方面,骏捷FRV的尾气排放达到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在安全性能方面,骏捷FRV按照欧洲四星级碰撞标准设计,这个成绩在国产同级车型中应该是名列前茅的。

  与中华骏捷相比,骏捷FRV更时尚、更小型化、更具有可普及性。相信骏捷FRV的上市,一定会给国内两厢车市场另辟一条环保、安全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