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族兄弟--骏捷、骏捷FRV车型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4:44  新浪汽车
即将上市的骏捷FRV

图为即将上市的骏捷FRV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华晨历时三年、耗费10亿在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系列产品将于5月31日正式上市。提到华晨集团,多数的国人都应该对它非常熟悉,从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到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一直到马上就要上市的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可以说款款车型都深深地烙上了中国印迹。

骏捷(上)与骏捷FRV(下)

图为骏捷(上)与骏捷FRV(下)

  中华骏捷是一款融入欧洲成熟造车理念,源于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的优秀国产轿车,自2006年一上市,就把当时格局稳定的国内B级车市场“搅”得顿时失去了以往的平静,令一些合资品牌的中级车型不得不采取价格战术来应对这个初出江湖毛头小伙的挑战,这无疑说明了骏捷的一出世就赢得了大众的肯定与赏识。

头灯对比

骏捷的头灯(左)可以看到宝马大灯的影子,而骏捷FRV头灯(右)则是全新设计的产物

骏捷与骏捷FRV进气格栅

骏捷(左)与骏捷FRV(右)的进气格栅造型大体一致,但还是具有能一眼辨认的区别

骏捷(左)与骏捷FRV(右)的雾灯

骏捷(左)与骏捷FRV(右)的雾灯

  在上市2年后,它的“同族小兄弟”骏捷FRV又要上市了,具备骏捷众多优秀品质与超高人气再加上自身独有的诸多设计亮点,骏捷FRV的上市必定会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上闯出它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