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众泰--镇江众泰车主回娘家参观访问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4:22  新浪汽车

图为众泰车主、媒体参观众泰集团现场图片

  5月24日,众泰集团永康总部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三十多位来自镇江的众泰车主、媒体朋友欢聚在一起,带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在镇江众泰经销商的带领下走进众泰汽车厂区,共同感受众泰的成长历程和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企业文化氛围。

图为众泰车主、媒体参观众泰集团现场图片

  在众泰集团销售中心领导们的带领下,来访的车主和媒体朋友们参观了众泰干净整齐、规范有序的厂区和四大工艺生产线。车友们亲眼目睹了众泰汽车科学高效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不但了解了众泰汽车成立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和骄人的销售业绩,更多的是体会到了众泰人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面对国际一流水平的先进生产线和专业高效、训练有素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车友和媒体们对众泰汽车这个自主品牌新生军不禁刮目相看、赞誉有加。

图为众泰车主、媒体参观众泰集团现场图片

  为了让来宾们进一步了解众泰2008的生产全过程,众泰的领导还特别安排了技术人员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讲演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专业而不晦涩难懂,颇有趣味性。车友们都听地津津有味,问答环节的气氛尤其热烈。

图为众泰车主、媒体参观众泰集团合影

  报告环节,一位提问最多的女士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她自我介绍说开众泰2008已经有一年多了,一听说有这个活动,特地从外地赶回镇江来参加这个活动。她说她一直对汽车的生产流程非常感兴趣,这次亲临众泰实地参观,看到众泰一流的生产线和勤奋工作、一丝不苟的众泰人,对众泰汽车的品质更充满信心,对自己选择了众泰2008而感到高兴!

  一位来自媒体的朋友则为众泰人勤劳务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所感动,他说“除了领先技术、先进生产线之外,众泰还拥有科学、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众泰人精神饱满的工作着,这样的企业,发展之路一定能越走越好!”

  参加了此次活动,对众泰企业、众泰汽车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一位有购买意向的朋友说道“马上要买车了,本来还在各个品牌间犹豫不决,这次参观众泰厂区让我吃了定心丸,眼见为实,众泰的汽车品质看来是有保证的,这下定了,回去就把众泰2008开回家!”。有几位意向车主已经是等不及了,现场就找随队而来的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

  在晚宴上,众泰车主、媒体朋友、厂家人士欢聚一堂,大家在举杯畅饮中侃侃而谈众泰汽车的发展,为众泰汽车短短两年多时间就取得如此成绩表示高兴和赞赏,希望众泰汽车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成为自主品牌汽车的佼佼者。

  一流的生产线和可靠的产品仅仅是众泰的一部分,众泰人更拥有脚踏实地、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目光远大的精神,以这些难能可贵的企业精神为底蕴,众泰人必将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