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拉古娜Coupe亮相戛纳 将参加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04  新浪汽车

雷诺拉古娜Coupe

雷诺拉古娜Coupe

  新浪汽车讯 雷诺于本月24日晚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展出了其新款拉古娜Coupe车型。该车保持了拉古娜概念车的总体设计,但是也经历了典型的“从概念到量产”的同质化过程。因此,这款拉古娜Coupe似乎缺少了许多圆滑的线条,这是由于其提升的车顶、缩短的轴距和较高的驾驶悬挂,这些设计使得车轮看起来仿佛无法填满轮窝似的。另外,该车的后端保持了与拉古娜Coupe概念车一样的设计,但是概念车的其他特征例如隐藏的门把手和LED前灯并没有出现在该量产版车型上。


雷诺拉古娜Coupe

雷诺拉古娜Coupe

  在引擎方面,雷诺为新款拉古娜Coupe提供了两款新的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的柴油发动机可输出235马力(173 kW)的动力,其峰值扭矩为450 Nm,而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175 kW)的动力,最大扭矩为330 Nm。这款拉古娜Coupe可以在不足7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预计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欧洲上市销售。关于新款拉古娜Coupe的更多细节要等到在9月巴黎车展上发布的时候才能知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