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甘娜长沙地区优惠仅限8888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雷诺梅甘娜,作为一款值得推荐的好车,近日小编特地打听了一下它的行情。据悉,梅甘娜目前优惠仅为8888元,相对于其它城市的几万元的优惠来说,这样的幅度似乎有些差距。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行情:

  新梅甘娜的V形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雾灯的位置更靠两侧。新梅甘娜装备2.0升16V汽油发动机,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混合工况下,每百公里耗油8.01升,排放达到了欧4标准。新梅甘娜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管中管”连接方法使转向的精确性大为提高,也确保了道路传递给驾车者的信息更为精确。

雷诺梅甘娜

  在装备高科技透镜式前大灯外观上,新梅甘娜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还配置了全新的高科技透镜式前大灯。为了突出新梅甘娜的运动感,新车的后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扩大了后转向灯的范围,从而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在舒适型配置上,新款梅甘娜三厢轿车也增加了不少,如配备了可在中控台开关的倒车雷达、经改进的雨水和灯光传感器、更智能的“无骨”雨刷及活性炭空气过滤器等。 此外,新梅甘娜还采用F1式一体式油箱盖,当油嘴插入时,水密性油箱阀会移向一侧,从而避免在使用油箱盖时所带来的油污。 动力性能上,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梅甘娜装备2.0升16V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91牛?米/3750转,输出最大功率135马力/6000转,而且该款发动机的排放还达到了欧4标准。安全性能上,新梅甘娜三厢轿车配备了雷诺第三代保护系统,包括6个气囊和安全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世新一代8.0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眼看着其它城市超万元的优惠,长沙想要购买梅甘娜的朋友只有两条选择:一是等,二是到外地购买,不然真的只有眼红的份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EGANE(梅甘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