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买断车型 雷诺梅甘娜直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1:05  济南时报

雷诺梅甘娜

  山东吉通作为雷诺品牌在山东的指定代理商,2008年度为雷诺汽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09年伊始,山东吉通又迎来了2009年首度开门红——— 雷诺梅甘娜车型买断。由此雷诺梅甘娜三厢轿车价格直降3万元!这对广大雷诺品牌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

  同时,自2009年2月9日至2009年2月28日,雷诺汽车继续推出“动感梅甘娜 活力香港游”活动。即在活动期间,凡在山东吉通雷诺汽车4S店购买原装进口雷诺梅甘娜三厢轿车的用户,均可获赠1人3天2夜的香港欢乐游!“安全”一直是雷诺品牌长期致力的核心理念,梅甘娜也是欧洲最安全的中档车之一。梅甘娜配备的是一台2.0升自然吸气引擎,16气门设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6马力/5500转。在混合工况下,每百公里耗油8.01升,排放达到了欧4标准。以出色的道路行驶性而闻名车坛的梅甘娜配备电子助力转向,其底盘融合了舒适、驾驶乐趣和操控性。她优美的设计与张扬的外表,又更多融入了实用性,是实用与享受的完美融合。

  作为百年雷诺的经典品牌,梅甘娜在法国可谓家喻户晓。在国内,梅甘娜优雅实用的风格也确实难求。象梅甘娜这样即美丽大方、又贴心安全的旅途伴侣,您是不是也已经期寻已久?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EGANE(梅甘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