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将发布梅甘娜RS最终版 售价3.2万欧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40  新浪汽车
雷诺将发布梅甘娜RS最终版售价3.2万欧元(图)

梅甘娜RS

  新浪汽车讯 雷诺梅甘娜系列共有六款车,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四门三厢轿车、旅行版、敞篷版、Sport运动版,同时还推出了大量的特别版,这些特别版拥有独特的设计或者更强劲的性能表现,法国人前卫大胆的风格总能令这些特别版在掀背车成堆的欧洲市场脱颖而出。雷诺即将发布的这款RS最终版仍由Renault Sport运动部门主理,该车将成为第二代梅甘娜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该车的定位同大众高尔夫GTi相似,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又可保证一定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是一款可以日常使用的高性能掀背车。

  Renault Sport于2004年推出RS高性能版梅甘娜,其中以梅甘娜R26最具吸引力,该车搭载一代直列四缸2.0升16气门发动机,峰值输出非常强悍,马力和扭矩分别高达230 hp和310 Nm。但这款RS最终版还将更胜一筹,将达到255 hp,整备质量控制在1235千克,相比R26轻了13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7秒,比R26快了0.8秒。

  梅甘娜RS最终版除了更强的动力,还拥有特别调校的运动型悬架系统、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和高性能排气系统。新车售价3.2万欧元(约折合34.6万人民币),竞争对手有奥迪S3和宝马1系。新车将在10月正式交货,正式发布时或许会有新的车名,雷诺用该车对第二代梅甘娜做一个总结后,明年将推出全新的第三代。(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