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多辆进口奥迪A6宣布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5: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村)日前,由于可能存在汽油泄露问题,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自2008年5月30日起,对在2002年1月至2005年12月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正规渠道销售的335辆进口奥迪A6quattro和307辆进口奥迪A6allroad车型实施召回。据了解,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并已获得批准,但进口奥迪A64.2quattro和A6allroad 4.2车型不在此次召回之列。

  据透露,迄今为止,奥迪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还没有收到用户因此发生事故或严重受伤的消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表示,将组织奥迪特许经销商联系相关用户,对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燃油箱通风阀维修,这个过程大约需要2小时。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