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成就 双龙主席获北京车展全明星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8:45  新浪汽车
双龙主席

图为双龙主席

  新浪汽车讯 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以盛大的规模和诸多首发车型受到了世界的注目。本届车展共有7款全球首发车型,24款亚洲首发车型,超过150万网友和现场观众参与了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双龙全新旗舰车型“主席”(Chairman W)众望所归的获得本届车展最佳中大型车奖。

  除韩国本土外,双龙汽车首次展出了这款重量级的产品。然而作为新车所受到的注目并非双龙主席获奖的全部原因,在同场大量国际巨头纷纷亮出自己重量级产品的背景下,双龙新主席所承载的先进技术、优异品质以及对环境保护的理念是其获得人们首肯的关键。

  据了解,新主席配备了源于奔驰当前最为先进技术的5.0L汽油发动机和7档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具有其他汽油发动机无法比拟的Flat扭矩和306马力的强劲动力,同时拥有主动式歇缸功能,充分兼顾了动力与环保的需求。其室内空间搭载了代表韩国超大型旗舰轿车品味的各项配置,提供飞机顶级座席的舒适感。可独立控制A/V及空调系统的后座触摸式控制器,以哈曼卡顿技术为基础的VVIP娱乐系统,驾驶席及后座按摩座椅等多样的配置,为乘客提供了最佳的舒适及满足感。在满足了如此高等级的科技装备与工艺品质的前提下,双龙新主席的价格与其他同级超豪华轿车相比依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从双龙新主席在韩国市场的订单客户来看,主要集中在大中型企业的高级领导,中级企业CEO等具有社会声望的人士。双龙新主席的出现对传统的豪华轿车市场形成新的冲击,也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