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主席 成就梦想的新境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29  新浪汽车
双龙主席成就梦想的新境界(图)

双龙主席

  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双龙新主席(Chairman W)无疑是双龙展台的亮点。Chairman W设计理念和哲学从一开始就与其他车型不同。Chairmen W 作为韩国的国家级车型,是一辆当之无愧的梦想车型,它将梦想的标准作了全新的诠释。

  为制造比世界级名车更加专业的车型,通过数次的模型试验,倾注心血将顾客的呼声反映到设计当中。而追求这种品质成为开发Chairman W过程中双龙汽车的着眼点。Chairman W 不是简单的外型设计的变换,而是动力、传动、悬挂、刹车、底盘系统等完全从零开始重新设计开发出了全新的作品。Chairman W的技术是韩国最高端的后轮驱动车型开发经验和双龙汽车制造精神相结合的最尖端设计,体现了最顶级顾客所最重视的安乐与舒适的乘车感和行车功能。

  对强烈的直线和柔和的曲线相互协调的厚重感以及精致的对永恒之美的追求就是顾客的呼声,同时也是Chairman W的设计理念和哲学。线和面从车的前部开始有力地展开,在发动机箱部位给人以敦厚的感觉,显示了作为超大车型坚毅的轮廓,车的背景则让人联想到了宽厚而华美的燕尾服的背影。这种设计理念是世界级顾客们的梦想和希望。

  体现设计理念哲学的感性品质还被适用到了车内,对于操作各种开关时的细微感触,双龙汽车也作了反复的研究。为了使人感到柔和安静,车体中央,门,头顶部分等各种开关及一切照明都LED化,车内照明也采用了罗曼蒂克的桔黄色气氛灯光。

  世界上最华丽的歌剧院里才能听到的音乐现在可以在Chairman W内随时可以享受了。Chairman W装备了世界顶级的哈曼卡顿(Harman-Kardan)最新型娱乐系统。在车内所能听到的各种操作音、轻高音,每个都用世界著名乐器制造商雅马哈直接调试而成。Chairman W在车厢内部共安装了17个喇叭,可以再生7.1频道的原音。因此,小提琴上的滑音和钢琴家喘气的声音也可以鲜明地听到。好像坐在奔驰的歌剧院里安乐椅上欣赏歌剧的感觉。这是用声音选择节目、识别声音系统及驾驶员的信息系统、数据储存用硬盘等整合为一体的娱乐系统。

  躺在安乐椅上一边收听喜欢的音乐,一边可以如同在温馨的书房内悠思种种美好,还有不断浮现的对未来的灵感和设想的冥想空间,个人隐私可以完全得到保障的技能等都得到了最大的体现,这种感性复合空间概念也就是世界级顾客所希望的移动式书房的感觉。

  为了提供最高级的舒适感,Chairman W准备了只能在迈巴赫等最高级车辆上才能看到的飞机头等舱位级别的座椅。可以分1,2,3段扩张的后座除了畅享无比宽适的空间,在驾驶席和VIP席上安装了自动按摩系统,更让乘客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与安逸,进一步提升了舒适的休息空间的价值。

  当然,这款梦想之车的梦幻绝不仅止于此,更多世界级的梦想都在这辆Chairman W上呈现。

  双龙新主席预计将在年内正式登陆市场,作为首款超过一亿韩元的车型,它在海外的售价颇为引人瞩目。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