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相北京车展 上汽双龙主席W亮点剖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5:12  新浪汽车
亮相北京车展上汽双龙主席W亮点剖析(图)

  新浪汽车讯 作为第一款上汽旗下国际品牌双龙汽车主导研发的全球顶级豪华轿车,双龙主席W(Chairman W)集结了来自韩方和中方最先进的研发力量和最顶级的造车工艺,它配备了顶级的代表超大型旗舰轿车品味的各项配置,融合了欧式的外观线条,经典的内部装饰,彰显非凡的驾车感受。这也是双龙主席W在韩国本土以外的全球首次亮相。

  动力-先进奔驰V8科技

  双龙主席W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5.0升V8发动机,这款V8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全铝缸体没有使用传统的铸铁作为缸套,而是采用了耐磨的硅涂层,可以降低磨损、减轻发动机重量,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铝合金缸盖部分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结构,每缸3气门。这款V8发动机的进气歧管材质很特殊,其采用了成本高昂的镁合金材质。另外,奔驰还为这款发动机匹配了目前最先进的主动歇缸技术(Active Cylinder Control variable displacement),在巡航状态下可以自动关闭部分缸体不运作以降低大排量发动机所造成的油耗。除此以外,双龙主席W还有配备3.6升V6发动机的车型,其技术同样源自奔驰。

  传动-全球领先7速变速器

  奔驰目前为旗下车型匹配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也出现在双龙双龙主席W的配置单中。这款自动变速器已经成为奔驰的主力变速器,这款自动变速器由于具有7个档位,因此每百公里最大可节约0.6升汽油,并且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以缩短0.3秒。这款7速自动变速器降档可以从7速到5速、5速到3速,进行跳档操作,实现从高档落到低挡的急加速要求。同时这款变速器的壳体还首次采用了镁合金以减轻重量。

  安全-全时四驱性能非凡

  双龙主席W还引进了最尖端汽车自适应巡航系统。他是采用第三代远距离雷达技术,不仅探知前方200米远距离的车辆,还可用激光实时探知60米前方左右三个车道,可及时应对突然改变车道的两侧车辆。有了他的帮助,将使您的出行更加安全和愉快。源自双龙专业SUV设计制造经验的全时四驱系统为双龙主席W带来更贴地飞行的感觉,这套系统与ESP系统配合,控制车辆动态调整与动力输出。

  影音-顶级设备安享舒适

  在车内对于操作各种开关时的细微感触,双龙汽车也作了反复的研究。还有,为了使人感到柔和安静,车体中央,门,头顶部分等各种开关及一切照明都LED化,车内照明也采用了罗曼蒂克的桔黄色气氛灯光。在双龙主席W上装备的哈曼.卡顿(Hayman-Kardan)最新型娱乐系统目前在其他的世界性名车上还没有装备。双龙主席W在车厢内部共安装了17个喇叭,可以再生7.1频道的原音。因此,小提琴上的滑音和钢琴家喘气的声音也可以鲜明地听到。好像坐在奔驰的歌剧院里安乐椅上欣赏歌剧的感觉。在车内所能听到的各种操作音、轻高音,每个都用世界乐器制造商雅马哈直接调试而成。主席车内还可以通过声音选择节目、识别声音系统及驾驶员的信息系统、数据储存用硬盘等整合为一。这一切都归功于Chairman W采用的LAN MOST系统,它为主席提供更高可靠性与更高速带宽的总线处理机能。

  座椅-VVIP级别待遇

  为了提供最高的安乐感,主席准备了只能在迈巴赫等最高级车辆上才能看到的飞机最高舱位级别的垫子。可以分1,2,3段扩张的后座垫子,与此同时,在驾驶席和VIP席上安装了自动按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的休息空间的价值。躺在安乐椅上一边收听喜欢的音乐,一边可以回想过去美好记忆还有不断浮现的对未来的灵感和设想的冥想空间,所有的梦想在主席上一一实现。

  新款双龙主席的整体外形动感、大气,比之旧款,犹如脱胎换骨,更彰显时代气息,在它身上,也依稀看到了其目标竞争对手奔驰S级、宝马7系与雷克萨斯LS600hL的影子,再加上5.0升V8发动机和奔驰最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这的确是一款值得让人翘首以待的豪华房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