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总裁柯澜:未来新车将与欧洲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车展·对话巨头)对话标致

  未来新车将与欧洲同步

  对话时间:4月21日

  对话人物:标致总裁 让-菲利普 柯澜

  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携手法国标致,以空前豪华的产品阵容亮相。新近上市的东风标致307两厢首次登台,代表未来标致车型发展方向的907概念车也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而标致新任总裁让-菲利普 柯澜,也首次造访中国,并与中国媒体见面。

  重心将放在中国

  柯澜认为:“标致未来的工作重心在中国。”显然,作为标致总裁,他对于诞生仅仅48个月的东风标致,有着更大的期待。柯澜向记者介绍:“08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超过两百万台。在产品规划方面,目前我们的产品类型覆盖率是75%,在未来我们打算把覆盖率提高到90%。当然,这个是指在全球范围内而言。”而对于中国市场的具体目标,柯澜认为:“标致品牌在中国要优先达到的目标,一个是销量,一个是它的网络,再有一个是它产品的覆盖率。”

  未来产品将与欧洲同步

  经过四年发展,东风标致已经拥有25万用户。柯澜表示:“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3万台,两款新车型投放,到今年年底,我们的客户饱有量将达到36万。”目前标致已经在中国完成了包括投资、工业化设施建设、销售和服务网点在内的基础建设。随着三号平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东风标致的产品将逐步与欧洲同步。柯澜表示:“我们将来在三号平台开发的新车,都会是比307这个档次级别更高的车,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新产品会基本上和欧洲同步。”

  坚持自己的DNA

  柯澜说:“从到任标致品牌总经理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着手开始研究中国市场的产品规划。结合本土特点和需求对产品进行改造,并不是只针对中国。”对于改进后的车型,如何去保证它纯正的DNA呢?柯澜认为:“我们造车是要让这个车能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但万变不离其中,不论如何进行改进,我们一定会保证标致纯正的DNA。” 记者 陈旭

上一页 1 2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9 20 下一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