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今年将在中国新开5家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车展·对话巨头)对话路虎

  路虎今年将在中国新开5家店

  对话时间:4月20日

  对话人物: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先生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开幕,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路虎,携旗下最老的越野车及最新的概念车LRX亮相本次盛会。由于印度塔塔集团收购了路虎,所有的路虎迷对路虎未来的发展都十分关注。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先生。

  设计理念 路虎不会变

  Phil Popham说,从1948年到现在,路虎这一品牌已成功走过了六十周年。60年中,路虎一直坚持自己的设计理念--做最好的四驱越野车。同时,路虎也在不断创新,公司每年都会拿出相当一部分的资金,投入在车型的研发上,使路虎这一品牌的科技含量更高,外观更时尚动感,越野性、操控性、舒适性更强,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针对路虎被塔塔集团收购一事,Phil Popham先生表示,路虎被塔塔集团收购后,路虎的设计理念将一如既往,同时,入主塔塔后,塔塔也会拿出更多的资金和技术,用于路虎的研发,使路虎这一品牌更加完美。

  今年再在中国开五家店

  Phil Popham先生认为,路虎一直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因此,他们将路虎LRX概念车带到了北京车展,向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展示路虎最新的科技。现在,在全国比较重要的38个城市,基本上都有了路虎的经销店,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些经销店的数量,还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年,路虎将在中国再新开5家店,让每一个城市的消费者都能更方便、更快捷的观看、体验、购买路虎。

  Phil Popham表示,今年是路虎成立60周年的日子,在未来的岁月里,路虎将针对中国的消费者,推出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路虎式”体验。记者 张海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