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中国总经理桥本俊明:铃木新车明年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车展·对话巨头)对话铃木

  铃木新车明年投放

  对话时间:4月20日

  对话人物:铃木(中国)总经理桥本俊明

  本次北京车展,铃木(中国)除了带来洗眼的概念车Kizashi外,还带来了最新款的摩托车等。但在4月20日车展上,铃木(中国)总经理桥本俊明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铃木可能不会有新车引入中国,但明年将有一款神秘新车进入中国市场。

  我们将加强宣传小型车

  华西都市报:在这次北京车展上,你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桥本俊明:铃木展台上有16辆轿车和摩托车亮相以及2台新型发动机亮相。其余是长安铃木正在销售的车型。

  华西都市报:最近中国车市在小排量车销售份额上呈下降趋势,您怎么看待目前这种市场现状及小排量车未来的前景?

  桥本俊明:在整体上涨很大的情形下,小型车的增长稍微低了一些,这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中大型车的需求增长,购买力大大增强。目前中国政府正在鼓励生产小型车,但目前的市场还没有与政府推行的政策完全合拍。另外,对小型车的宣传也不够,今后,我们将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明年会有新车投放

  华西都市报:今年和明年,长安铃木昌河铃木有没有新车的投放计划?

  桥本俊明:今年可能不会有新车,明后年可能会有计划。

  华西都市报:目前中国有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在车型的投放方面,如何平衡?你们更看重这两个公司的哪一方面?

  桥本俊明:铃木总部会与合资厂的领导和合资中方领导一起商量,看看到底在哪个厂投什么车型。此外,这要根据铃木公司总体的安排确定。

  华西都市报:今年中国产销有望突破1千万辆,在这样的高速增长情况下,业内普遍的观点是,今年有可能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拐点,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桥本俊明:这个不太好说,这要取决于未来两三年汽车市场会如何增长。如果明后年一直这样增长,汽车行业一定会随之增长,消费能力也会一直增加,汽车会卖出去。总之一句话,汽车行业会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而变化。记者 马黎明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