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全球总裁益子修:年内三菱将带来4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车展·对话巨头)对话三菱汽车

  年内 三菱将带来4款新车

  对话时间:4月22日

  对话人物:三菱汽车全球总裁益子修

  4月22日,北京车展,三菱汽车全球总裁益子修向本报记者介绍称,三菱汽车自2006年以来,在两年内已向中国市场投放了4款新车型,今年,他们将再投放包括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在内的4款新车型,09年和2010年分别投放1款新车型。也就是说,从2006年开始,四年间共向中国市场投放10款新车型。

  益子修称,将于2010年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车型,是三菱汽车在最具有优势的SUV领域投放的最新产品。作为一款在行驶性能及环保性能方面均将有上佳表现的紧凑型SUV,其研发工作也充分考虑了作为最大市场之一的中国市场而进行的。

  据悉,三菱汽车继在日本、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之后,将于今秋投放中国市场的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是在其高性能四轮驱动轿车的代表作“Lancer Evolution”的基础上,对平台、发动机、外观造型等进行重新设计的全新车型。

  此外,在推进向中国市场投放日本生产的进口整车战略的同时,三菱汽车还将着手扩充销售网络。具体体现在强化现有的中国生产以及进口的三菱品牌销售网络的销售、服务体系。并且,为了能够更加切实提升三菱品牌的知名度,还将通过对经销商标准化、标识统一化、广告宣传统一化等工作,进一步强化销售战略。记者 段旭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