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R4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8:54  新浪汽车
奥迪R4假想图曝光预计2011年上市(图)

图为奥迪R4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据传奥迪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双门跑车,竞争对手为保时捷Cayman,新车将以R4为名,我们在2006年10月曾报道过这一计划。奥迪当时否认正在研发中的这款车源自R8,现在已能证明R4确实不是缩小版R8,两车仅有车名有所关联。但奥迪日前在接受汽车媒体采访时否认存在R4计划,不过车评人普遍认为奥迪的否认仅是出于商业考虑。正如法拉利一面否认自己存在入门级2+2 Coupe跑车计划,同时又利用各种伪装进行路试,再注册“GT California”这个车名,并将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次发布,最后在明年初上市销售。

  据坊间消息,全新奥迪R4将借鉴TT和R8超级跑车的外形设计,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圆润的车顶曲线和恶辣的前大灯。新车采用全新研发的中置发动机后驱或Quattro全时四驱布局,发动机纵置透明发动机盖下,顶级动力可能是300 hp输出的V6。之前有消息说新车将在2011年年中上市,采用全新设计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平台。(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