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R8荣膺年度世界风云汽车评选性能风云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4:15  新浪汽车
奥迪R8荣膺年度世界风云汽车评选性能风云车型

左:美国奥迪执行副总裁Johan De Nysschen。右:埃克森美孚润滑油与特种油品公司的全球战略伙伴销售总监Nancy Carlson

  由全球领先的合成机油品牌美孚1号作为官方赞助商之一的 “2008年年度世界风云汽车”评奖活动揭晓晚会于3月20日在纽约曼哈顿的Jacob Javit会展中心举行。奥迪R8从12款候选车中脱颖而出,荣膺2008年世界性能风云车型。所有获奖车型由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47位顶尖汽车记者挑选和投票产生。

  今年,世界性能风云车型评选中进入全球三甲的候选车型除奥迪R8之外,还有宝马M3和奥迪S5 Coupé。“去年,奥迪RS4 赢得了此项大奖,而今年奥迪R8能够蝉联这项荣誉,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美国奥迪执行副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这项大奖是对R8工程师和设计师杰出表现的认可。这款车型已经在超级跑车市场中迅速占得领先位置。我们也很高兴年度风云汽车的评审团推选奥迪S5进入了前三甲。”

  2008年世界性能风云车型的评选由全球领先的合成机油品牌美孚1号官方赞助。“美孚1号长期以来被汽车工程师、制造商和汽车爱好者等权威人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全合成机油。我们深深地理解,因卓越的产品性能而被广大媒体和消费者推选为世界一流产品的价值和荣誉。”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与特种油品公司的全球战略伙伴销售总监Nancy Carlson表示,“美孚1号团队很荣幸能赞助2008年世界性能风云车型大奖,并且祝贺奥迪R8被全球著名的汽车媒体评审团推选为年度性能风云车型。”

  2006年和2007年的世界性能风云车型大奖获得者分别是保时捷Cayman S和奥迪RS4。现在步入第五个年头的“年度世界风云汽车”评选已经成为世界上同类评奖中最负盛名的活动之一。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真实反映全球汽车市场的现状,并对全球汽车行业中的杰出车型代表进行认可和表彰。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