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之狮跑:SUV竞争中凸显性价比(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7:49  新浪汽车

左一为车主程鹏,左二为《动感驾驭》执行主编王堃,左三为销售主管郝庆童
左一为车主程鹏,左二为《动感驾驭》执行主编王堃,左三为销售主管郝庆童



  对狮跑的精彩总结

  主持人:最后一点时间,三位分别总结一下狮跑这款车。从车主先开始。

  程鹏:从目前我个人的使用感觉上来说,我觉得买狮跑还是没有后悔。为什么?因为这款车从我的驾驶还有从它的经济性,还有从它各方面舒适的小配置说,比如USB的接口非常实用。在这些方面来考虑,我觉得选择狮跑应该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我自己感觉,开了几个月SUV以后,它的这种驾驶的高度,还有它在城市里面穿梭“高人一等”的感觉确实很好。可能我未来,再换车的时候,还会去选择SUV,只不过狮跑作为我从轿车进入SUV的车型里面的一个入门的考虑的时候,它会起到一个很好的让我对SUV,对驾驶感觉的一种选择。以后我可能就会更理性地选择我第二款SUV,比如是20多万,比如是更高价位,还是再细分的一个群体的SUV,大概就是这种情况,应该说很值。

  主持人:让你印象很深让你觉得买它特别值的一点呢?U盘这个细节虽然很小,但是很多人都提到,吸引了很多年轻群体,拿U盘、MP3可以直接听歌。在你看待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程鹏:第一是外形,它的外形很吸引人,也就是它在路上跑的时候,回头率会很高。

  第二,它的那些改装的配件,包括车内的一些改装的配件,还有车外的改装配件,相对来说它可能在韩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款车一上市,马上有一些改装配件可以很方便装上,这也很不错。

  第三,可能很小的细节,就是一个USB接口,真的很方便,我买了2个G的U盘,可以存很多CD上的歌曲,免去的换碟的问题了。

  再一个,它里面前后排的空间也是比较宽敞的,而且在后排,如果我们试过比如坐4个不是很胖的人,也能坐得下,它的空间感也确实不错。

  还有一个是它的油耗,油耗比较经济。

  目前我的感觉,上面这几个都是我认为选择这款车是很超值的理由。

  主持人:王堃呢?

  王堃:我这样做总结,我们当时试驾的时候,狮跑给我的感觉是它是一款非常容易开,非常容易上手的一辆SUV。可能你开下来,觉得这个车没有特别多的亮点,比如它在某些方面特别强,比如操控、动力,但是它是非常均衡的一款车。如果你再考虑到它的价格,价格是非常实惠的,又考虑到油耗等其它问题,综合考虑来讲,它是一款非常值的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动感驾驭》杂志把2008名车榜的“最佳价值体现奖”给狮跑的原因。

  主持人:谢谢。郝主管?

  郝庆童:从我接触狮跑到现在,时间应该比较长,我感觉狮跑这款车确实是一个比较实在的车,像喜欢SUV的人,或者是准备换SUV的这些客户,狮跑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各个方面,从用车到费用,到驾驶等等,都是很合适的一个车型。包括像外形,还有年轻人对于自己用车的用途,将来使用的情况,都是有一个很好的帮助,或者是很好的因素、条件。既然是这样的话,现在网上这些网友关注咱们现在这个节目,或者是将来对狮跑感兴趣的客户,您可以考虑一下狮跑。如果真的选择狮跑,不会错的。

  主持人:我最后加问一个问题,因为这位网友说主持人一定要帮我问这个问题,狮跑比途胜轻是什么原因?

  郝庆童:数据对比是有区别的,同样是狮跑,各款配置不一样,它的重量也会不一样的。按道理来说,狮跑和途胜应该重量也是差不太多。但是手挡基本配置跟自动挡高配的,中间的重量差个几十公斤都可能,这很有可能。对比的数据不太统一,也可能在配置上有一些差别,是正常的。

  主持人:好,非常谢谢三位今天给我们方方面面地分享了这款车,尤其是从它的各个竞争对手方面来进行比较。相信大家看完这个节目也会对SUV市场的几款车,特别是对狮跑有一个比较全面的判断,也希望能够为你的购车做一个有价值的参考。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也非常谢谢三位嘉宾今天光临新浪直播间,做客《静看新车》。谢谢。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