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Q7 Coastline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26  新浪汽车

奥迪Q7 Coastline概念车

奥迪Q7 Coastline概念车

奥迪Q7 Coastline概念车

奥迪Q7 Coastline概念车

[1] [2] [3]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奥迪将在本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极为震撼的概念车,称为Q7 Coastline。该车将奥迪强大的V12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优雅华贵的豪华游艇设计元素结合在一起。

  与普通量产版奥迪Q7 V12 TDI相比,这款Coastline概念车采用全白色车身和黑色高亮进气格栅,加宽的轮眉看上去非常壮硕。座舱内也大量使用了这种特殊的珍珠白色,前两排座椅铺设质地优良的高级白色地毯,第二排座椅之后则用优质橡木镶嵌,与豪华游艇的甲板没有区别。车顶、车柱、座椅、方向盘和门包都用润滑的天鹅绒或Valcona皮革包裹。绝大部分控制按钮和仪表板也都使用了这种独特的珍珠白。空调出风口、门把手、挡座和控制踏板使用铝合金进行点缀,避免大家忘记奥迪高科技的形象。扶手、挡把和门槛又采用美国胡桃木进行点缀,进一步突出豪华感。第二排座椅之后的“甲板”上设置了两个可折叠收藏的铝合金置物箱。

  奥迪Q7 Coastline概念车的发动机盖下是那台令人敬畏的V12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0升的排量发出500 hp最大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000 Nm之巨,并且可以从1750 rpm开始一直保持到3000 rpm。奥迪Q7虽然体型庞大,可性能却如同一台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仅为5.5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最重要的是,如此强大的动力和6.0升的大排量并没有带来高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9升。相比竞争对手的汽油发动机,奥迪Q7 Coastline概念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遥遥领先。

  强劲的柴油发动机仅仅是高性能的其中一个因素,六前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全独立气压主动式悬挂系统也作出了重要贡献,巨大的陶瓷制动碟则是频繁大力制动的保证。豪华设备方面,Q7 Coastline概念车拥有DVD卫星导航系统、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带有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

  奥迪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展出Q7 Coastline概念车的意欲非常明显,这是一款可以随时投入量产的超豪华高性能大型SUV。该车的销量并不是奥迪追求的重点,Q7 Coastline能成为全球顶级豪华SUV的领军者才是目的,这是一面旗帜。奥迪已经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设计、动力、豪华、经济性、环保,普通品牌真是难以招架的,奔驰和宝马如何迎战呢?我们拭目以待。(李瑞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