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顾俊聊奥迪绿色驾驶:让环保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8:09  新浪汽车

     1月28日起,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绿色奥运计划的重要公益活动——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将通过互联网面向中国一亿五千万汽车驾驶者进行招募,接受广大网民的网上报名。该活动将以富有创意的互动体验网站和精彩、实用的绿色驾驶培训,帮助增强广大车主和公众的绿色环保意识,从而为改善交通环境和在中国举办一届绿色环保的奥运会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将于2008年3月-5月在北京、上海、珠海三地举行。每个赛区海选出的前20名可以到现场参加绿色驾驶训练营,与奥运冠军和奥迪英杰汇成员一起学习绿色驾驶技术。 

    点击进入专题:参与绿色驾驶 赢取奥迪TT

  奥运冠军顾俊及人民日报社的主任记者赵亚辉做客北京交通广播畅谈绿色驾驶。以下为访谈文字实录。  点击观看访谈视频回放

图为访谈现场。左起分别是奥运冠军顾俊、人民日报记者赵亚辉、奥迪公关部金新
图为访谈现场。左起分别是奥运冠军顾俊、人民日报主任记者赵亚辉、奥迪公关部金新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大家好,我是梁洪。熟悉我们节目的朋友都知道,每周五我们都会给大家带来我们1039汽车俱乐部相关的各项活动和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服务,为什么我们今天的节目要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是有什么特大事件发生吗?没错,我们今天在这期节目当中会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特别的活动,相信这个活动通过我们节目的介绍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和关注。

  在节目的一开始先要来介绍一下我们直播间的嘉宾,当然了先要来介绍我们《汽车天下》的好朋友来自人民日报社的主任记者赵亚辉,亚辉好。

  赵亚辉: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我们的节目播出之后,大家应该对你的印象非常深刻,如果大家在看网络视频直播的话,发现亚辉挂彩了。

  赵亚辉:对,非常不小心,前一段时间胳膊脱臼了。

  主持人梁洪:没问题,只要能说就行,我们今天的节目请到赵亚辉,他仍然是征途西北角,但是因为今天到北京有一个调整,所以有机会来参与我们的直播,所以非常高兴能够跟亚辉再次在我们的直播间相会,为什么今天把亚辉请来,一会我们的谜底就可以揭晓了。

  接下来我们非常荣幸地还请到了其他两位嘉宾,也都是我们《汽车天下》节目的好朋友,是来自奥迪英杰会奥运会羽毛球双打冠军,可能很多的朋友都非常非常喜爱和崇拜的奥运明星顾俊。

  顾俊: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可能很多朋友都是在电视上见到过你,我觉得今天看到你,觉得你本人比在电视上看漂亮了很多。

  顾俊:都这么说,我觉得运动员在场上不会特别会倒持自己吧,下来以后都会比较女性化一些。

  主持人梁洪:没错,今天看到顾俊觉得眼前一亮,今天顾俊也会在《汽车天下》当中会和大家进行很好的沟通。再来请出我们第三位嘉宾,是来自一汽大众奥迪公关部的金新。

  金新: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介绍过直播间的三位嘉宾以后,大家迷惑了,这三位谁都不挨谁,谁都不靠谁,这三位怎么就在一块儿了呢。别着急,我们今天的活动就是由一汽大众奥迪、新浪汽车以及北京交通广播联合推出的一个大型的活动,这个活动的名字叫做奥迪绿色驾驶精英训练营。这个活动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先来听金新给广大的听众朋友介绍一下。

  金新:我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奥迪绿色驾驶精英训练营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的初衷也跟今天来的两位嘉宾的身份有关,一方面就是跟奥运有关,一方面跟公益有关,我们的初衷就是在奥迪绿色奥运计划的大背景下来一发展绿色训练营,同时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奥迪绿色驾驶精英训练营使更多的朋友们能够参加进来,能体会到绿色驾驶和公益的感受。

  主持人梁洪:因为我们都知道奥迪是奥运的合作伙伴,在迎接奥运会到来之前,我们会推出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其中我们这样一个奥迪绿色驾驶精英训练营的活动就是迎合奥运这一点去做的大型活动,这个活动我们将会在今年的3-5月在北京、上海、珠海三地举行,这个训练营好像听起来是给大家做一个培训,其实这只是我们活动的一个部分,这个活动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金新继续来和我们分享。

  金新:是啊,我在这里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除了能够让我们的参与者体会到这种绿色驾驶的培训以外,还将会在参赛过程中奖励获胜者奥迪TT三年的驾乘权,以及很多选手就是表现非常好的朋友给他们奥运门票。

  主持人梁洪:这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一个活动,我们来简单跟大家说一下,我们这次的奥迪绿色驾驶精英训练营,前期会通过网络选拔精英车主,邀请他们来参加四地的绿色驾驶培训活动,通过培训,我们有一个小的竞争活动,从中挑选出优胜者,通过决选赢得最终的奥迪绿色驾驶大奖,那就是奥迪TT一辆,其他的获胜者都可以得到奥运门票或者奥迪车模等等。如何参加我们的精英训练营?我们要经过怎么样的一个培训?大家又要进行一个什么样的竞争才能最后赢得奥迪TT,一会我们会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今天我们的活动是希望此刻在听我们节目的北京的听众朋友,如果您关注绿色奥运,如果您希望成为一个绿色环保人士,希望你能够积极参与到我们这次奥迪绿色驾驶精英训练营当中,因为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让大家从生活当中一点一滴的小事,从这些事情做起,我们都努力地做一个环保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