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绿色驾驶完美开启绿色交通的全新时代
   奥迪品牌将把绿色环保置于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社会责任的核心,围绕‘人、车、交通’的和谐环保目标,不断开发和引进绿色高效车型、深入推广绿色公益理念,为构建绿色汽车社会而努力。
视频链接
绿色宝典
养绿你的车
对于一辆有生命的车而言,驾驶是关乎其“健康”的重要因素,而保养则是另一个重要因素。希望每个爱车的人不仅应该懂得如何驾驶好爱车,更应该给车健康绿色的养护,爱车才能拥有“绿色”生活。车的保养与绿色环保之间的关系如此紧密……[详细]
绿色驾驶技巧
    ·计划好路线        ·检查后备箱
    ·少开空调          ·慢热你的车
    ·平缓加油          ·合理换挡
    ·离合器踩到底      ·尽量挂高挡
    ·保持直线驾驶      ·保持车速
    ·高速行驶不开窗    ·勿盲目使用耗电设备
    ·慎用急刹车        ·开车时别打手机
    ·避免长时间怠速    ·注意燃油品质
    ·短距离不开车      ·保证轮胎正常气压
    ·定期保养车辆      ·定期给车打蜡
倾听身边的绿色菁英宣言
张曼玉:
绿色奥运在我眼中呈现的就是一幅蓝天白云、阳光绿地的图画。希望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赛出最好的成绩。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需要每个人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朗朗:
我个人并不太喜欢开快车,而更愿意在平稳行驶的过程中欣赏沿途风光,享受驾驶乐趣。奥迪的绿色驾驶理念就为这个难题给出了很好的答案。让车主在享受驾驶带来的便利和愉悦的同时也让生活变得绿色环保。
马未都:
从历史到未来,绿色价值观已经逐渐成为许多具有可持续发展、有远见性的社会活动的精神指导。而绿色奥运,则以更加具体的要求对每个中国人提出挑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多一份社会责任感。
孙周:
现代化科技成就了未来生活的便利性,绿色环保理念则更能保障这种未来生活的舒适度。在绿色奥运成为主旋律的2008年,每个有责任感的车主都应响应奥迪绿色驾驶理念,把科技和环保完美结合,成就美好的未来。 
孔令辉:
整洁的竞赛环境,会让运动员心情舒畅,赛出好成绩。2008北京奥运,让各国运动员拥有最放松的比赛心情,达到最佳竞技状态,是我们面临的巨大挑战。加入绿色驾驶行动,用实际行动创造出利于赛事的优美环境。
绿色体验区
吹气球比赛
射门进球
定位停车
野外生存
青蛙过河
总决赛精彩图片
获奖选手合影
冠军与奥迪TT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参赛选手合影
珠海站精彩图片
珠海站精彩图片
珠海站精彩图片
珠海站精彩图片
珠海站精彩图片
珠海站精彩图片
上海站精彩图片
乐靖宜认真答题
顾俊积极竞答
陶璐娜感受绿色驾驶
乐靖宜感受绿色驾驶
冠军及选手们认真听讲
北京站精彩图片
张晓军讲话
奥运冠军合影
活动中采访车主
奥运冠军邢傲伟
孔令辉试驾奥迪
相关报道
 
奥迪冰雪之旅
奥迪科技日
试驾全新大改款奥迪A4
奥迪赞助北京音乐节
萨尔斯堡音乐节奥迪之旅
奥迪24小时速度与激情
试驾全新奥迪TT2.0T FSI
奥迪“英杰汇”
绿色宝典
明星宣言
网友点评
活动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