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好又叫座--试驾新途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18  京华时报

  新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图片

  

新途安内饰图片

  

新途安内饰图片  

  中国的汽车市场很特殊,有些车在国际市场的表现虽然平淡无奇,但在国内却能大行其道;而有些车虽然在性能方面一片叫好,但“上座率”却又实在难如人愿,而途安显然就属于后者。自从2004年底上市以来,这款性能出色的MPV就一直不温不火,有人归结于造型保守,有人嫌价格太高,所以这次上海大众下了狠心,造型换更有活力的,价格定更亲民的,看来途安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处境终于有望转变了。 

  外观 更有活力

    从憨厚到时尚的蜕变,对于呆板的德国人来说可谓巨大。无论是大嘴进气格栅还是与新POLO如出一辙的野性大灯,都让我们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