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好又叫座--试驾新途安(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18  京华时报

  其实第一次与新途安相遇是在一个巨大的地面停车场,而我一眼就在角落里发现了它。经典的大众家族式U形镀铬前格栅已经让新途安霸气了不少,配合方圆一体的全新大灯组让整车看上去年轻了很多。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小,除了将尾灯改为了更有立体感的三维式组合外,还在后保险杠上新添加了两条红色的夜视反光片,与新增的倒车雷达一起起到了提升安全和便利性的功用。

  驾驶 稳健易控

  PQ35平台的轿车化底盘、Tiptronic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有1.8T发动机澎湃而出的150匹马力,都令新途安在驾驶起来如同轿车般轻盈易控。

    新途安的动力系统仍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1.8T和2.0L排量发动机,这两款机器已经历经市场检验,虽没有什么先进科技,但好在皮实耐用。尤其是1.8T的发动机,在2000转就能达到最大的扭矩输出,配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超车、过弯都让驾驶者十分有信心。

    此外,新途安的悬挂系统也值得一提,前麦弗逊式的悬挂加上后部完全独立的四连杆式悬挂设计,在国产中高档车中都算是先进的。后部的四根连杆能分别限制和控制轮胎的纵向跳动和横向摆动,既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又达到了驾驶操控性的最佳表现。正是因为这种设计,让新途安的操控性完全可以和很多运动型的轿车相媲美。   

  内饰 成熟稳重

  既然叫中期改款产品,那么新途安自然不可能完全颠覆之前的设计,所以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老款车的风格,只是在细节上稍有调整。

  坐进宽大的米黄色真皮座位,各种智能化的组合仪表按钮皆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双环形的镀铬仪表盘也还是大众车的老样子,不过中控面板的仿桃木饰条被沿袭下来实在有些意外,和外部的变化不符。

  新途安的空间设计让人满意,虽然它的车长只有4.4米,不过厂家还是为消费者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选择。而我们试驾的是7座款,在一般情况下新途安为我们腾出的是一个560公升的储物空间,但如果需要,它随时能从地板中再“变”出两个座位来,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最合适不过了。

  记者: 张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