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改变做工依旧 图解新途安2.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42  网上车市
    对于消费者来说MPV拥有车身宽大、实用性高和用途广等特点,而中档MPV近年来也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许多朋友都在考虑为家庭添置这样一款车型。在MPV领域上海大众生产的途安称得上是较早涉足这一市场的车型,但是该车投放到市场后销售表现却是不温不火。
    
    前不久在外观方面全面改进后新一代途安正式上市,此前我们已经为您介绍了新途安2.0 MT车型在实用性上的细节,下面我们将为您详细分析在历经多年后新途安的工艺质量是否有所改变。
    
    一 外观部分:

图解新途安2.0工艺质量(图)

 
    整体上看新途安的工艺质量还是很高的,车身板金及漆面工艺都很细致。例如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都很匀称,在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还有橡胶层以保证密封。

图解新途安2.0工艺质量(图)

 
    与车头部分相同新途安车尾部分以及尾灯周围的缝隙更小并且非常均匀。

图解新途安2.0工艺质量(图)

 
    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

图解新途安2.0工艺质量(图)


    2.0手动档车型是新途安的入门级产品,标配的16寸轮胎及铝合金轮毂还是显得比较实在。

图解新途安2.0工艺质量(图)


    通过遥控钥匙或尾门上的电磁按钮均可打开尾门,新途安的尾门两侧带有液压支杆使用时发现尾门开启和关闭的阻尼和阻力都很到位,实际使用比较轻松。

图解新途安2.0工艺质量(图)

 

    出自德国大众的PQ35平台这使得新途安的发动机舱布局比较整齐,但在发动机盖上我们没有增加隔音材料,只有发动机后方带有隔音隔热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