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08款驰鹏21日上市 外观内饰多图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24  网上车市

驰鹏(图)

08款斯巴鲁驰鹏 (更多资料图片

    近日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全新一代的08款驰鹏车型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引进后的08款驰鹏将会替代,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已久的老款驰鹏车型。为了让您更好的了解这款全新的08款斯巴鲁驰鹏车型,笔者将通过图片的方式为各位做一简要介绍。据了解08款驰鹏在外形和动力方面均有所改变发动机排量由也由原来的3.0升提升到了3.6升。
    
    一 外观:

驰鹏(图)

08款斯巴鲁驰鹏(更多资料图片

    从外形来看,全新的08款驰鹏与老款车型的有了很明显的变化,飞翼式”水箱护罩的设计取消了,被较为常见的类似倒置梯形所取代,设计风格与08款傲虎有些相似。但保持不变的是他混身所散发的动感张力。

驰鹏(图)

08款斯巴鲁驰鹏局部细节(更多资料图片

    比前一代车型,更富冲击力的08款驰鹏完全改变了形象。外观更时尚更动感。而原来较为硬朗的外表,也变得相对平和了许多 。宽大的轮眉,令08款驰鹏张力十足。尽管外表变得较为平和,但车辆两侧的腰线仍然是硬朗无比。整个车身的设计时尚而不拖沓,平和而不平庸。这样的设计风格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08款驰鹏尾部的设计即简单又实用,几条简单硬朗的勾线,便勾勒出整个尾部的设计。高亮度的LED尾灯在夜间具有良好的识别性,为安全提供了保障。无骨式样的后雨刷、车顶处的空气动力扰流板、再配上尾部中间的斯巴鲁6星标,斯巴鲁的运动气质尽收眼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