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书福:在底特律车展展示一个真实的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8:56  新浪汽车
李书福:在底特律车展展示一个真实的吉利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北美车展现场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在当地时间1月13日开幕的2008底特律车展上,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接受中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吉利时隔两年重返美国目的是为了展示一个真实的吉利,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个日新月异的吉利。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说,通过这两年的发展,尤其是实施战略转型后,吉利在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愿景上都有了变化,吉利确立了技术领先、品质领先和全面领先的发展道路,明确了技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把这种理念贯穿到汽车产品的研发和营销当中,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

  李书福指出,和世界汽车传统厂家相比,吉利只有十岁,但是吉利树立了一个非常明确的发展目标,统一了发展思路。现代汽车工业竞争的核心不再是价格,而在于技术。吉利之所以要坚持技术路线,并且为之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是因为我们非常仔细地研究了世界汽车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只有那些坚持技术领先的企业才能在漫长的历史竞争中生存、壮大和发展。企业的建设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赛,看中的不是前程的发力,关键是持续的动力,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实现这种科学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就是企业的创新能力,也就是通过人才和创新,实现技术的不断领先。

  车展首日,底特律COMO展览中心所在地的韦恩郡郡长罗伯特?费卡洛也亲自来到吉利的展台表示祝贺,罗伯特?费卡洛说,两年前,吉利让中国的五星红旗在COMO第一次升起,从那一天开始,底特律、韦恩郡就有了一位来自中国的朋友,两年过去了,今天老朋友又回来了,韦恩郡对吉利的到来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吉利对北美车展的支持。罗伯特?费卡洛说,这次吉利参展的车型和上次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吉利现在的汽车非常漂亮,罗伯特?费卡洛 开玩笑说,他现在就想拥有一辆吉利的中国龙跑车。

  吉利此次一共带来了六款车型,其中吉利金刚二厢是全球首次亮相,旗下混合动力车型海锋和第三代跑车中国龙也隆重登场。除此之外,08款自由舰、吉利远景和经典出租车也悉数登台亮相与北美观众见面。吉利全新的技术领先理念令所有媒体和公众眼前一亮,其产品科技性、精细性和高品质让众多海外媒体和公众大为惊喜。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