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用MPV活力之选 S-MAX与马自达5安全碰撞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11  新浪汽车

S-MAX与马自达5欧洲NCAP碰撞报告:

    福特S-MAX碰撞测试报告   马自达5碰撞报告

  MPV厢车因其宽敞和灵活的内部空间省得一部分家庭用户的喜爱。周末举家购物或者出游,MPV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设置上都有明显的优势。2007年福特汽车在国内投产了7座S-MAX,年底马自达又引入了全新的马自达5。两款MPV都是以动感、年轻的车身造型为亮点,同时拥有不错的操控性能。作为MPV中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热门车型,两款车型的安全性能如何呢?想必是那些注重家庭观念,钟情MPV的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在欧洲MPV已经成为家庭用车中的重要角色,因此欧洲NCAP先后对马自达5和S-MAX两款车都进行了碰撞测试,从碰撞成绩来看,S-MAX与马自达5是旗鼓相当,不分上下。

碰撞结果图解: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图为
图为S-MAX碰撞图解


tu
图为马自达5碰撞图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