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福特S-MAX海外碰撞测试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9:24  新浪汽车
图为福特S-MAX碰撞现场图
图为福特S-MAX碰撞现场图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乘员保护 5星

  儿童保护 4星

  行人保护 2星

  得分

  正面碰撞 16分 (100%) 满分16分

  侧面碰撞 18分 (100%) 满分18分

  整体 36分

  儿童保护 39分 (80%) 满分49分

  行人保护 13分 (36%) 满分36分

  正面碰撞

  碰撞发生时,方向盘向前移动,防止伤害到驾驶员。由于车内仪表盘的结构设计合理,膝部气囊适时打开,有效保护了膝盖和大腿。唯一遗憾的是,在驾驶员和乘员胸部保护这一项上没有得到最高分。

  侧面碰撞及侧面立柱碰撞

  S-Max保护措施表现出色,得到了满分。

  儿童保护

  乘客位置上的气囊开关是选装配置。若没有气囊开关,儿童安全座椅是不能放在前排的乘客位置上。

  安全带提示器

  S-Max设置了前排安全带提示器,当没有系好安全带时,能够提醒驾驶员和乘客。

  行人保护

  保险杠对行人腿部的保护相当不错,但引擎盖的前端对行人大腿上半部分伤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测试车型数据

  安全配置包括前排单级弹出双安全气囊,平行移动转向柱,侧气囊,头部保护气帘,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压力限制器,主动式头部保护靠垫,后排座椅固定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点,前排安全带提示器,ABSEBD

  福特 S-MAX 2.0升柴油发动机

  5门MPV

  车重 1743千克

  (孙磊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