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NCAP--马自达5碰撞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22  新浪汽车
图为马自达5
图为马自达5  详细信息  更多图片


图为
图为马自达5以64公里/小时撞击时的现场图

图为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成绩

  成人乘员保护 5星

  正面碰撞 13分 (满分16分)

  侧面碰撞 16分 (满分18分)

  儿童乘员保护 3星

  综合评价 32分 (满分49分)

  行人保护 2星

  综合评价 12分 (满分36分)

  简评

  正面碰撞

  马自达5的驾驶员脚部空间发生了比较严重的变形,因此踏板可能易造成驾驶员小腿受伤。仪表盘的结构对膝盖和大腿有潜在的风险。

  侧面碰撞

  马自达5在侧面碰撞中的成绩优秀,获得了最高分。

  儿童保护

  前排乘客席的安全气囊可以关闭,不过这项功能不是标准配置。在这个气囊没有关闭的情况下,是不能使用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另外,后排座椅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标识不清。

  行人保护

  保险杠与引擎盖的前端没有提供给行人更多的保护措施,因此被减分。

  安全配置

  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头部保护侧气帘以及后排座椅ISOFIX固定装置。

  被测车型参数

  车型:小型MPV

  年式:2005

  净重:1395公斤

  (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