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当风华---试驾江铃陆风风华(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大马拉小车”

    风华配备的JL475Q81.5升汽油发动机,是陆风汽车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1.5L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电喷系统。大家都对长安福特嘉年华的操控性赞不绝口,源于同一平台的风华当然也将这个优点继承了下来。在颠簸不平的路面行驶时,风华的底盘表现得很安静,没有任何的异响,车内也只是会断断续续地传来几声闷响,这点倒很像欧洲血统的车;而在快速变线时,转向助力系统的回馈力度适中,不会丧失过多的路感。此外,5速手动变速器表现出了不错的素质,在换挡间隙方面尤其出色,不过较长的换档行程还是与嘉年华的运动风格很不同。

    总结:作为陆风汽车的第一款家用型轿车,拥有5.68万低廉的价格、不俗的操控性的风华,对于那些在车性能方面有一定的要求而囊中羞涩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诱惑。

编 号: 768647    
摄影作者:   
文件名:car11851.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7 X 450  
说明:car11851.jpg

尾灯

编 号: 768617    
摄影作者:   
文件名:car10951.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7 X 450  
说明:car10951.jpg

前大灯

    车辆提供:广州市大华陆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