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奔驰、宝马 豪车三强深度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54  大河网-大河报

  在豪华车市场,品牌对消费者购车具有绝对的影响力。随着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豪华车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也越来越多,从12月15日到18日,短短几天内,奥迪奔驰宝马分别在北京和郑州举行了不同风格的深度试驾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全面了解奥迪A6L2.8FSI、新奔驰C级、宝马新3系的驾控性能。

  □记者赵丰玉司爱武

  奥迪A6L2.8FSI:展示绿色高效

  12月18日,在北京奥迪金港汽车公园内,奥迪A6L2.8FSI深度试驾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华北及东北的首批媒体在活动中通过技术讲解、场地和赛道驾驶等形式深度体验奥迪A6L2.8FSI兼具节能环保和驾驶乐趣的绿色高效特性。

  在金港汽车公园的赛道上,大家通过绕桩、高速躲避障碍及赛道行驶等多种形式,充分体验了该车扎实稳健的操控特性及在过弯时反应灵敏、转向精确的驾驶乐趣。据了解,这款车的心脏——2.8FSI发动机是奥迪公司的最新型FSI发动机,它配备了“奥迪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不仅使进气量控制比传统方式更为精准、燃烧效率更高,而且还大大增强了发动机的可靠性。此外,一系列降低零部件摩擦的新技术也从其他方面提高了这款发动机的效率和性能。

  作为首款在国内上市的奥迪最新绿色高效车型,奥迪A6L2.8FSI于今年11月在奥迪绿色奥运计划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并紧接着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奥迪A6L2.8FSI以其出色的环保特点、动力性能和可靠性,为排量相近的六缸车设立了一个全新基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既符合自己身份和品位又节能环保的高档豪华轿车,展示了“奥迪绿色高效模块战略”的领先技术成果,为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做出一个崭新注解。

  新奔驰C级:激情试驾郑东新区

  12月15日、16日两天,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奔驰汽车举办的新C级轿车试驾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奔驰在全国七个重点城市举办的重要一站。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参与者驾驶着新奔驰C级轿车完成了各种具有相当难度的驾控动作,体验了奔驰新C级车轿车安全、舒适和操控的灵动体验。

  据郑州之星有关人士介绍,新奔驰C级轿车比前款车型尺寸略大,长度(4581毫米)、宽度(1770毫米)和轴距(2760毫米)分别增加了55毫米、42毫米和45毫米。这为更加出色的内部宽敞度和舒适性创造了条件。此外,Agility Control 组件(具有状态响应式减震器控制功能的悬挂系统)带来敏捷操控性;四缸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比前款提高13%;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PRE-SAFE 首次配备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确保安全性;新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来视听、通信新感受;同时内部设计和谐一体,全新操控系统更加便捷、直观。

  河南中德宝:新BMWX3周末试驾

  12月15日、16日,河南中德宝在河南汽车公园开展了以“X-Scape纵情周末行”为主题的新BMWX3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不仅让更多喜爱BMWX3的消费者全方位试驾了这款将BMW特有的灵敏性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实用性完美结合的高档SAV,并且让参与试驾者在驾驭新BMWX3的旅途中探知心灵乐趣。

  自2004年7月投放中国大陆市场以来,BMWX3得到了广大中国客户的青睐和认可。新BMWX3凭借提供与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的操控性能和驾驶感受及独特的动态特性、全新的造型设计和精益求精的内饰改进,成为了钟爱自由和崇尚特立独行的人士前所未有的理想座驾。

  活动中,来自宝马的专业培训师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讲解了新BMWX3的产品亮点和独特技术,并精心设计试驾项目,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充分体验到新BMWX3所特有的强劲动力和超凡动感。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