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Gallardo Spyder与911 Turb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13  汽车之友
面对如此靓丽的吸引,没有人能够做到不为Gallardo
面对如此靓丽的吸引,没有人能够做到不为Gallardo Spyder动心

这就是经典的保时捷,清风拂面,保持敞篷状态也可以达到300km/h以上
这就是经典的保时捷,清风拂面,保持敞篷状态也可以达到300km/h以上

  风中的游戏

  无论在什么时间,无论在什么地点,只要有保时捷911(参数配置 图库) Turbo和兰博基尼Gallardo(参数配置 图库) Spyder的身影出现,那里就一定会成为聚焦众人目光的激情竞赛场——敞开车篷,轻漫阳光和清风,让我们尽情地享受敞篷跑车带来的激情

  当你开始打量两部车的时候,不经意间你就会形成一种印象:一个在隐约中透出一种谦逊和保守,一个则把张扬的个性写满了全身。保时捷911 Turbo与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都是跑车中的上品,不过它们两个在个性与风格上却迥然不同,Gallardo Spyder体现出的是鲜明的意大利热血风格,而911则看起来保守得似乎不想寻求一点突破。不过,无论它们的外表究竟会给你留下什么印象,这两款车的背后都有着绝对忠诚的拥护者——无所谓谁的阵容强大,令我们这些“热血车迷”真正关注的还是只有一点:看看竞赛场上它们到底谁比谁强?

在打开顶篷的情况下,人车之间相映成辉,气质非凡
在打开顶篷的情况下,人车之间相映成辉,气质非凡

  车身

  度假旅行时你需要先通过邮局把行李寄到目的地 在这个价格区间里为自己选择坐驾的人对车的质量水准通常都不会有丝毫让步,他们期待中的汽车在做工上是不能有任何瑕疵的。这是两部完全能够满足这些“苛刻一族”要求的车,或许只有稍大的风噪才能称得上是一项不足,不过因为采用了布料车顶设计,这本也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情。在明媚的阳光下两部车显得格外靓丽、俊秀,甚至静赏车篷收进车身内的过程本身也是一种享受,敞开了车篷之后就可以好好享受阳光的温暖和跑车的激情了。

  进入车内,你的感觉会稍有不同:通常所说的“意大利式的漫不经心”在兰博基尼的身上又一次得到了印证,当你简单扫视一眼仪表板上的按键和旋钮排列时你就会确信一时间内你难以发现这其中所隐藏着的逻辑:而保时捷的设计则坚持了绝对的“人本主义”,尽管整个仪表台看起来也是同样的复杂,但是理解起来则更为清晰,寻找与操作都更为便捷。另外我们发现兰博基尼身上还有一些设计显得不够可爱,例如要想检查发动机机油液面的高度,你必须首先打开发动机舱盖然后才能实施操作,这样和911比起来就显得繁琐了。

  两部车的车内乘坐空间还都算很宽敞,基本上不会引起人的抱怨,保时捷车内还保留了两个“后排座椅”,虽然非常小,但是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还可以应急使用。两部车的行李箱空间都非常有限.如果在副驾位置也有人搭乘的情况下一定要仔细想好在旅行中什么是必须带上的,什么是可以放弃的:兰博基尼的行李箱只有110升,而保时捷的后备箱则只有105升,虽然911的后排座位可以稍稍缓解一点紧张感,但是实际上作用也不大,我们甚至可以建议各位旅行之前先通过邮局把大行李寄过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