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夺11月日本畅销车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王灿彬)新近获得日本风云(参数配置)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的本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Fit)夺得日本11月份的畅销车冠军,将连续13月的蝉联日本畅销车榜首的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拉下马。

  2007年11月,本田新款飞度销量为18138辆,同比去年翻了一倍多,而当月,卡罗拉销量为15348辆,同比下滑了10%,退居到第二,但在畅销车Top10中,丰田势力仍然强大,占据了其中的8席。

  新飞度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期间在日本正式上市,这是6年来首次对飞度进行改款,该车一上市,便好评如潮。

  新飞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突破,实际上前柱的无限延伸,确保了室内空间的宽敞。特别是前倾的姿势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与第一代相比,车身尺寸长增加了55mm,宽增加了20 mm,轴距扩大了50mm,从侧面看能够明显的感受其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