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曝光 设计源于Verve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16  京华时报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日前曝光。新车的设计理念据称是源于Verve概念车,使用新的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式前灯和一个巨大的下进气口以及铬合金的装饰。新嘉年华搭载1.6升直四Duratec发动机,并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的多点喷射燃油系统与四速自排变速箱。

  新款嘉年华采用的是高质量的软触感塑料内饰。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新嘉年华有全景天窗。另外,新款嘉年华还为MP3播放器和蓝牙移动电话提供了用户界面友好的连通性。

  在安全方面,前排双气囊、侧气帘和头部气囊都会以标准配置出现在新嘉年华上,像最新版本的EBDTCS也被列入配置单。

  目前曝光的车型为两厢车。此前广州车展上,福特展示了Verve三厢概念车,不知这是否意味着明年在国内上市的将是三厢版嘉年华。(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