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与马自达2同平台 国产之前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39  网上车市
新嘉年华与马自达2同平台国产之前抢先看

新嘉年华

  随着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以及马自达2轿车的顺利下线,意味着南京工厂具备生产福特B3平台相关车型的能力,同时与马自达2轿车同平台的新嘉年华车型的国产也进入了倒计时。通过以下的介绍,让我们一同领略新嘉年华这款小车到底有着怎样的迷人风采。

  一、外观

  新嘉年华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设计亮点,但在许多细节之处还是体现出了时尚与年轻的特质。新嘉年华圆弧造型的前脸配上独具特色的头灯组,展现出年轻、自我风格。另外,引擎盖上、保险杠上的线条设计,体现出整车的肌肉感,同时也表现出其恰到好处的运动气息。

  头灯与尾灯组别具特色,让新嘉年华变得比较稳重、大方。其配备16吋铝圈不仅看起来漂亮,而且也很实用。车尾直立式灯组虽然视觉效果有些呆板,但是识别起来很清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