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与马自达2同平台 国产之前抢先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39  网上车市
新嘉年华与马自达2同平台国产之前抢先看(2)

新嘉年华

  二、内饰

  新嘉年华内饰采用大面积彩色的Slush软质塑料材质,不但颜色亮丽同时使用起来很有质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规中矩的中控台,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方向盘左下方的音响快拨,增添使用便利性。此外,新嘉年华还配备了电动收折后照镜、车外后视镜电热除雾、前后雾灯等实用配备。

  由于新嘉年华拥有在同级车中最大的2486mm轴距,因此在车内空间上新嘉年华的表现确实不差。车后行李箱的超大置物空间,对于一款两厢小车来说比较实用。新嘉年华充足的头部空间、前座座椅悬浮式设计,让后座坐起来不至于拥挤。

  三、动力系统

  新嘉年华搭载了最大马力100匹、最大扭力149牛米的Duratec 1.6升引擎,这样子的搭配让新嘉年华开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的沉重迟钝的感觉。虽然自动档车型只配备了四速自排变速箱,换档反应略慢,但是整体动力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的。

  新嘉年华的投产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产品线,同时还将续写嘉年华这款福特小型车在国内的历史。至于新嘉年华又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答案也即将揭晓。

  (编辑 金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