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新嘉年华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08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26  新浪汽车

图为新嘉年华最新谍照,请注意新车扁平的车头与细长的头灯

  相关连接:福特全新嘉年华谍照曝光 预计08年上市(组图)

       新嘉年华明年底南京国产 预售8万元(图)

  这又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在竞争对手们还躲在迷雾里的时候,我们的小朋友新一代福特嘉年华再一次成为了我们摄影师的拍摄对象。此次在我们拿到的图片上,新嘉年华的测试车正在一件神秘的屋子里进行一些机械方面的调校,狡猾的摄影师只能透过玻璃借助房间内昏暗的灯光记录下这台小车的一些零星细节。

图为新嘉年华最新谍照,请注意新车新颖的尾灯设计和动感的尾部线条

  从照片上看,新嘉年华的设计已经日趋完善。新嘉年华将很有可能会拥有一个扁平、低矮的车头以及弧形的车顶。在扁平的车头上,细长的头灯一直延伸到引擎舱的中部,这让人想起了鳄鱼的眼睛。新一代嘉年华的车身尺寸比起现有车型有所增大,也将和其他AO级别轿车一样推出标准的5门版本和更加紧凑的2门版本。

  虽然试验车的部分细节被黑色的柱子挡住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嘉年华漂亮的白色运动尾灯,这样设计的尾灯无论是造型还是用色都非常新颖。新嘉年华后风档的尺寸并不大,未来2门版本与5门版本将很可能会拥有不同设计的尾部。在这次拍到的2门版本样车上,新嘉年华的尾部线条棱角分明,一个厚实的尾翼成为了车尾的视觉中心。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5门版本电脑合成图

  在即将开幕的62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我们将见到福特Verve Concept概念车,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概念车将为我们揭示更多的新嘉年华设计思路。2008年年中,欧洲福特将会率先推出欧版的新一代福特嘉年华,至于北美是否会采用与欧洲相同的设计,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这款产品将在福特集团内与马自达2共用平台,新嘉年华在欧洲市场全面投放后,也很可能被引进中国,与马自达2共线生产。(新浪编辑lath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