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新嘉年华谍照曝光 预计08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09  新浪汽车
福特全新嘉年华谍照曝光预计08年上市(组图)

福特全新嘉年华五门

  上一版嘉年华谍照   福特Iosis X概念车介绍及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23日,福特全新嘉年华五门版在欧洲测试的谍照被曝光,车辆虽然经过双层的重度伪装但是一些设计细节还是清晰可见的,而且也体现了福特现在运动化风格和时尚的家族气息。

福特全新嘉年华

  隔着伪装从车辆的正面看,这一次的车型与上一次谍照曝光的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前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和大灯的设计让人想起前一段刚亮相的福特概念车Iosis X。

  而车身线条也比之前的一版更加协调,一条锐利的腰线从前灯延伸至车尾也与Iosis X有异曲同工之妙。测试车辆的尾部由于伪装被掀起,我们才能更清晰的看到尾部的设计,新车的尾灯不在集成在车辆的C柱上,而是安装在了车体上,与上一版曝光的谍照变化不太明显。

福特全新嘉年华

福特全新嘉年华

  新的嘉年华将会是福特的一款全球战略产品,将面向全球市场,尤其5门版将会在美国销售。新的嘉年华明年将率先在欧洲亮相,而8到12个月后才会登陆美国市场。而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将很有可能早于美国消费者体验到这款全新的动感小车,明年9月新款嘉年华就可能被长安福特在国内市场推出。 (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