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明年底南京国产 预售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06  长江商报
图为新嘉年华谍照
图为新嘉年华谍照

  预售价:8万元左右

  从去年下半年起就淡出市场的嘉年华有望重出江湖,但可能不会再用“嘉年华”的中文名,而是另外改名。昨天记者从厂家获悉,长安福特明年年底前将引进一款紧凑型车型,此车正是嘉年华的后续车型,即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总裁沈英铨表示,有一款福特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将由长安福特的南京工厂负责生产,与马自达2共用一个平台,上市时间是明年年底前。他说,这款车设计流畅动感,估计其上市会对整个市场造成震动。

  记者了解到,这款车正是第五代嘉年华,也就是2003年国产嘉年华的换代产品。据悉,新嘉年华为两厢车,搭载Duratec1.6L发动机。在欧洲折合人民币8万元左右。新嘉年华和马自达2同处于福特集团的B3小型车平台,两车大部分关键零部件和底盘结构都相同,但外观上有不同之处,如大灯、前保险杠、车门和车尾线条。

  记者昨天获悉,由于老嘉年华在华销量不佳,新车型引入中国后,“嘉年华”名字可能被弃用。沈英铨表示,目前这款车还没有命名,因此不能确定是否沿用“嘉年华”的名字。

  据京华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