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举办专场试驾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秀敏)

  11月24日-25日,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品鉴经典驾驭豪情”克莱斯勒300C专场试驾活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两天来,克莱斯勒300C吸引了省会一百多名消费者前来参与活动,亲身领略克莱斯勒300C澎湃强劲的动力性及自如酣畅的操控性能。

  “之前我开过很多车,像克莱斯勒300C这样的豪华车确实不多见。它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地道的欧式操控,换挡极其平顺,路感也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大的车操控精准、灵活,开起来得心应手。在蛇形穿桩和紧急避让这些环节上,ABS、ESP等电子设备共同作用,协调一致,防止车辆失控,即使是在湿滑的路面情况下,仍然能让人随心所欲地驾驭。”一位拥有12年驾龄的参与者激动地表示。

  来自北京的专业试车教练掀起了活动的高潮,他为大家表演了克莱斯勒300CESP系统功能测试:300C高速行驶中突然右转,只见车辆在短暂的侧滑之后,左前轮突然抱死,车身又自动回到了本来的行驶路线,而且教练在完成这个动作的瞬间,双手竟然是脱离方向盘,完全张开的。在教练讲解之后,大家才惊奇地发现,帮助他完成动作的,不是他精湛的驾驶技术,而是克莱斯勒300C先进的ESP系统。在试驾现场,这只是一次表演,而在实际驾驶中,这短暂的瞬间极有可能挽救车主的生命。人们在为教练的精彩表演喝彩的同时,更为克莱斯勒300C优异的性能所折服。

  活动现场,河北裕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广明介绍说: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让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克莱斯勒300C的卓越性能和非凡品质,二是为了增进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