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公司立花专务:愿交通事故数量减为"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28  新浪汽车

图为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立花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与上海市公安局合作,于11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万达广场举办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在活动现场丰田汽车公司的立花专务董事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本次安全体验活动主要是针对驾驶员和行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和启发的活动,立花专务在接受采访时说丰田在公司的基本理念中提倡“以提供清洁安全的汽车商品为使命,通过各项企业活动,创造宜居的地球和富裕的社会”。用最近的一句话简单概括,就是“可持续的汽车社会”,这就在更高层次上将“环境”和“安全”与汽车原本的“舒适和便利”很好的结合了起来。

  如何使中国的朋友们认识到丰田是“优秀企业公民”?丰田的事业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在“环境保护”、“交通安全”、“人才培养”三个领域中积极展开。而举办这次安全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在汽车社会中,“安全”无疑是与日常生活直接相关的最优先的课题。在中国,他听说全年约有不下九万人因交通安全事故不幸丧失宝贵的生命。交通事故等意外事故给死者周围人带来了无限的悲痛,给死者家人留下了一生难以泯灭的痛苦。为此丰田一直拥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使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交通事故数量减为“零”。丰田将一直立足于“生产安全的汽车”、“针对驾驶员和行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和启发活动”、“就安全交通环境建设献言献策”三个方面,三位一体地推进企业事业活动。

  对于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说在日本,从去年开始,丰田在大型购物中心相继举办了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帮助普通民众加深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理解。活动内容轻松活泼,容易理解,得到了广大参加活动民众的好评。今后还将在中国以及更多的地方组织此种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丰田希望今后把这项活动逐渐向世界各国展开,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丰田与上海市公安局合作举办的这次活动,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步。

  立花专务最后说,总而言之,丰田今后将会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为中国做出贡献。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使用丰田汽车,他也借机会向广大的丰田车中国用户表示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访谈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