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车展布进社区 纳帕业主与雷克萨斯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58  新浪汽车

  上周末,北京广通雷克萨斯风景宜人的纳帕溪谷举行了一场社区车型展示会,数十位社区业主与北京广通带来的五款雷克萨斯展车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图一

  纳帕溪谷作为京城新兴的高档社区,配套设施成熟,业主购买力普遍较强。而据调查,该社区目前的汽车保有量正处在一个急速上升的空间中,市场的潜力非常大。这也是广通雷克萨斯把社区车展选择在这里举办的重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不仅为业主们提供现场观车,还增加了试驾环节,大大提高了业主们参与的积极性。一位携家人试车的业主说:“我们参加其他类型的车展,基本都不提供试驾,需要试驾的必须提前预约后才能到店内进行,这次不同,不仅可以在家门口看车,而且还能够尽情试驾,实在难得。”

图二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的北京广通集团自2001年成立至今,一直凭借先进的硬件设施、科学的管理机制、高素质的专业人员队伍,为广大丰田、雷克萨斯车系消费者及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一流全方位服务,是目前北京乃至华北地区最具实力销售及维护LEXUS和TOYOTA全系产品的授权经销商。“一切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他们的完美服务”,这正是北京广通的价值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