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增长速度超过30% 成都豪车市场悄悄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24  成都商报

    眼下,正当车市寒流来袭,成都豪华车市场却在悄悄扩容。讴歌店上周刚刚开业,便又传出成都第三家奥迪店主体工程完工、第三家宝马店锦泰宝驹围墙已修好、第二家雷克萨斯店辰宇雷克萨斯将建成西部最豪华店,第三家奔驰店也名花有主。一时间,巨额资本的抢入,使得成都未来豪华车市场给大家留下了充分的想像空间。

    还在幕后的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告诉记者,据他们分析,最晚明年下半年,豪华车市场便会恢复到一个相对高度,每年超过30%的速度增长的中国豪华车市场还有4~5年的好时光,这里将成为中国车市的最后一块“肥肉”。

    第三家奥迪4S店

    第三家宝马店

    将是西部最大的

    位于三圣乡金港赛道旁一座气势宏大的主体工程已落成,目前已进入内装阶段。知情人士称,这便是成都的第三家奥迪店,预计开业时间是明年2月左右。此前,成都已有三和奥迪和华星名仕两家奥迪4S店。奥迪是国内年销量和保有量最大的豪华车品牌。

    据了解,这间新的奥迪店前期投资便超过8000万元,其展厅与以前看到的奥迪店均大不相同,是按奥迪全球最新标准建设的城市展厅。仅展厅面积就达1000多平方米,是目前三新元素展厅的一倍。其总建筑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大的奥迪4S店。

    对如此巨额的投入和目前的车市现状,该奥迪店的投资人之一的林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他坚定不移地看好未来的车市,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由于在美国居住时间较长,他说,一个洛杉矶便有1000万辆的保有量,一个城市便有20多家奔驰店,100多家丰田店。随着国内城乡一体化的发展,分散居住也成为趋势,车成为必需品。而中国车市再快速发展20年是没有问题的。奥迪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抗风险能力可想而知,并且在国内同级车中市场份额最大,发展前景也很清楚。他预计中国车市明年上半年会有一个低迷期,到了下半年便会复苏。

    第三家宝马店

    按全球A级旗舰店的标准建

    在三环路娇子立交与琉璃立交之间的外侧,一片16.8亩的空地已被围墙围起来,这里便是传说中的成都第三家宝马店,其正式名称是锦泰宝驹宝马店。据了解,锦泰宝马店拟投资6000万元,将按宝马全球A级旗舰店的标准建设,预计明年4月开业。

    目前,成都已有中达宝马和宝悦两家宝马店。届时,三家宝马店在成都同台竞技,竞争将格外惨烈。目前宝马3系和5系正在大幅降价促销。

    锦泰宝马张瑞总经理表示,目前市场的确不太好,但主要影响的是20~30万元的车型,真正的豪华车消费者是高端的成熟的,他们的消费能力不会有太大变化。他说豪华车品牌在成都扩建网络,最主要是他们都看重成都市场,确信成都市场能容纳这么多4S店才会干的。就宝马而言,成都市场有着足够的消费实力支持三家宝马店的运行,宝马去年在成都地区的上牌量占了成都整个豪车市场的26%,预计今年仅成都的宝马销量就将达2000辆以上。同时,只有当同一品牌在同一市场有多家店时,才能在竞争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