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双核”出击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3:59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双核”出击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1月20日,为期七天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广州车展,无论在规模、新车数量、厂商参展规格等方面,比往年都有新的突破,来自海内外的近400家知名企业登上广州汽车展近10万平方米的舞台。国外汽车行业诸巨头高度重视本届展会,重拳出击。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纷纷高调亮相:双环汽车、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长城汽车、江淮汽车、吉利汽车以及比亚迪汽车都在广州汽车展上演重头戏,呈现出一幅百花争艳的繁荣景象。据悉本次车展将会展出20多台概念车、80余辆新车以及多款全球首发车。环绕着双环汽车展台是华丽的展车、靓丽的模特、小提琴和萨克斯演奏出的悠然高雅音符,双环汽车携“焕芯”高压共轨柴油CEO以及AMT版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结成“双核”阵容亮相本次车展。

  双核之一:平顺舒畅 节能环保 动力尊享——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

  双环“焕芯”CEO搭载的是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柴油发动机,排量为2.488L,功率覆盖范围在65到90kw之间,是一款低排放、节能环保型轻型柴油机。这款高压共轨增压型柴油机采用了多项现代柴油机科研技术成果,还聘请了德国著名的发动机专家进行了总体方案的设计,同时与日本YAMAHA发动机有限公司联合对发动机的可靠性进行了优化设计开发而彰显成熟魅力的。发动机采用北美最大的DELPHI公司的电控燃油喷射技术,该项技术广泛应用于法国雷诺等欧洲知名乘用车,已在欧洲装配生产了数百万台产品,燃油喷射系统的核心部喷油器也是DELPHI公司所生产。该发动机具有以下几大显著优点:动力性好;油耗低;机燃油消耗比小于0.2%;可靠性高;整机噪声低。本次“焕芯”CEO已经过严格的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标定试验,目前排放控制水平已经具备了满足欧4标准的排放要求。最快车速将高于160公里每小时,等速百公里油耗6升。

  双核之二:高端科技 手自一体 轻松驾驭——AMT版小贵族

  AMT版小贵族采用了新一代变速系统AMT技术,采用该技术变速箱的国际知名品牌有意大利马瑞利公司的F1、selespeed变速器,大众的DSG,宝马的SMG等等,小贵族AMT延续了贵族的血统。小贵族AMT车型加装电脑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代替驾驶员来完成操作离合器和选档两个动作,大幅度延长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零部件的寿命,而且保持了手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动力损耗小的特点,同时还保留着良好的操作性,提高了汽车的乘坐舒适性,人机合一的和谐操控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时尚驾驭感受。装备上AMT的小贵族只要控制电子油门踏板就能自动变速,从而简化了操作,安全性提高,使行车事故率明显降低,使驾驶性能与驾驶员的技术水平关系不大,因而特别适合非职业司机的驾驶,回归有品味的人生轨迹,提炼超脱世俗的格调生活将成为现实。另外一方面,小贵族AMT车型在原有小贵族车型内室设计和制造细节上做了全面的提升和精细的改进。座椅、内室、中控台、储物件等细小的环节,小贵族AMT也都精雕细琢,体现了更高的技艺水平,为用户创造了更舒服的驾乘环境,提供了更完善的安全保障。

  业内人士以及热心的车迷都纷纷被吸引到双环展台,前来一睹展车风采。“这车外型真可爱,早就想买了,可就是没有自动波的”,销售人员走上前去给观众介绍到,“旋转展台上的那辆黄黑套色的就是手自一体的,很快就会量产上市,您很快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小贵族了。”那边的一位业内人士走到高压共轨柴油CEO旁边,让销售人员打开了前机盖,仔细查看了一番发动机,“现在的油价一路飙升,双环CEO外形威猛,线条流畅,现在又开发生产了这款高压共轨版的,肯定会对SUV市场形成新一轮的冲击,双环这个企业总是能在平淡、低调中给人以震撼和惊喜”。双环汽车展台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表演活动,小提琴手随着悠扬的开场音乐,为大家演奏了激情澎湃、热血高涨的曲目,萨克斯手用纯熟的技术为大家演绎了意味深长而深邃的歌曲,动静相仪的搭配,让参观的观众体会到了双环汽车的实力以及活力。

  “与世界同步、为生活加速”作为本次车展的主题,让大家看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国际性盛会,也让大家看到了国产品牌和国际知名汽车企业间的差距,以双环汽车为代表的国产汽车企业都在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奋斗。

  “双核”出击,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加速,更有于世界同步的勇气和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