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携高压共轨柴油CEO、小贵族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1:56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携高压共轨柴油CEO、小贵族亮相车展

柴油CEO

  新浪汽车讯 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车展几乎启动了室内展馆及室外场地,总展览面积过十万平米。宾利、法拉利、保时捷、通用、双环、吉利等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精彩车型亮相车展,展示活动异彩纷呈,为本年度汽车风云的颠峰论剑画下了完满的注脚。

小贵族

小贵族



  本次国际车展,各参展商在展台布置上都匠心独具,以期获得最佳的汽车品牌形象和最多的观众接触机会,这是展示新车、宣传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绝好舞台。劲者,山峰浩然之势,得阳刚雄健;尚者,川流不息之恒,得恬静柔美;主流者,时代发展之向,得俱进契机。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双环汽车则扮靓羊城,以两大盛装系列车型演绎“超劲 风尚 新主流”之主题,诠释“人车和谐”之理念,点睛之笔双环汽车来的浓墨重彩,新点亮点接踵而至。

  “芯”潮澎湃、蓄力而发—高压共轨柴油CEO

  电控高压共轨柴油版CEO首次亮相本次车展。该柴油版CEO搭载的发动机是为了适应乘用车市场发展和国内环保的需要,与德国著名的发动机制造公司专家ALTDORF先生及日本YAMAHA发动机联合设计开发而成。它汇聚了多项柴油机科研技术之精华,融入精细化、现代化的设计元素,保证了发动机运行平顺静谧、动力澎湃。排量为2.488L的这款柴油机,同时搭载北美最大的DELPHI公司的电控燃油喷射技术,此技术在欧洲装配生产了数百万台,广泛应用于法国雷诺等欧洲知名乘用车。其生产的燃油喷射系统的核心部件-喷油器,使排放标准可轻松升级到欧洲5号甚至欧洲6号排放标准,彰显成熟的技术魅力。这款发动机具有大功率覆盖范围 (65—90kw)、2000-2200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45NM的最大扭矩。用高度强化设计理念支持的双油槽曲轴连杆颈,确保曲轴高转速动转等,无不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在强劲动力下,轻松享受平稳快感。

  这款发动机搭配镶入式机油冷却器,结构紧凑且冷却能力大大提升,在此基础上优化内冷油道活塞,采用YAMAHA活塞型线,保证活塞可靠运行。纵有高寒地带,无所畏惧,畅享极限启动的幸福,快意天涯。整机的可靠性继承了欧洲高规格标准4F柴油机优势特性,在正常运行条件下整机寿命大于30万公里。有声似无声,宁静而致远。整机噪声极,怠速工况≤75dBA,额定工况≤96dBA,车行大路,吟唱如歌。柴油高压共轨CEO已经过严格的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标定试验,目前排放控制水平已经具备了满足欧4标准的排放要求。最快车速将高于160公里每小时,等速百公里油耗6升。

  双环CEO自05年上市以来那流畅的曲线、张扬的方型美感,在破与立之间勾勒出矫健霸气的外型,无时不渗透着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豪华舒适的完美体验与越野车狂野奔放、动感十足的强悍风格娴熟结合,同时搭载高压共轨燃油喷射发动机,配以国际杰出运动底盘和节油技术,堪称经济类SUV车族最时尚、最尊贵、最靓丽、最具性价比的杰作。

  ATM的惬意生活— 手自一体小贵族

  双环红星微轿跑车“小贵族”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MT版车型。AMT( Automated Mechanical Transmission) 即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小贵族”匹配的这款AMT变速箱既保持了手动式变速器良好的动力性和高的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又获得了自动变速的便捷性和舒适性;加上小贵族梦幻般的时尚造型,让旅程如诗如画、让身心如痴如醉、让生活快乐随行。坐拥“小贵族”可以尽情的向他索取完美的品质、追求高雅的品位、宣泄积压沉闷的心情和感受拥有格调的品位价值。AMT装置的档位变换快而且平稳,提高了汽车的乘坐舒适性,能大幅度延长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零部件的寿命。“小贵族”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强化安全呵护的重要性。装备上AMT的“小贵族”只要控制电子油门踏板就能自动变速,从而简化了操作,安全性提高,使行车事故率明显降低。“小贵族”将是情感和生活的寄托,尽情温习安全之旅的浪漫。

  另外一方面,“小贵族”AMT版车型在原有小贵族车型内室设计和制造细节上做了全面的提升和精细的改进。方向盘、中控台、储物件等细小的环节,AMT版也都精雕细琢,体现了更高的技艺水平,为用户创造了更舒服的驾乘环境。

  同时双环“小贵族”又是一款颇具创意内涵、时尚华美、活泼可爱和玩味十足的贴心小车。他具有中国微车中的六个第一,即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小贵族”全副武装着ABS+EBD、安全气囊、全景玻璃顶及人性化遮阳板、四轮盘刹,其他配置还有中控门锁、电子助力、电动门窗、电动倒车镜、大功率环保空调、驾驶座椅六向可调节等高科技配置。

  双环汽车还展出了自动档版配置的CEO和中、高配置手动档版的“小贵族”。双环汽车一直以来就是以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华而不贵的好车为宗旨。目前,双环汽车正瞄准国际先进的节能环保目标,不论是节能环保技术的运用,还是清洁能源汽车的开发,双环都通过CEO和“小贵族”体现着国际标准的配置和性能,为汽车走进寻常百姓家,做出不竭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