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广州车展上市 铂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41  新浪汽车
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广州车展上市铂锐亮相

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在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携旗下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豪华领航版与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激情亮相。全新的2.7L、3.5L和5.7L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价格分别为34.9万元,39.5万元和50.9万元。

  此次车展上大放异彩的配备了全能式GPS系统的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在“观、驭、容、品、鉴、享”六种感受中由外而内演绎出属于300C的全新豪华观,为用户轻松导向,引领成功。据悉,300C内部增加了全能式GPS、SD存储卡、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等顶级车载信息娱乐技术。作为克莱斯勒品牌下一款极具美式豪情的经典车款,自国内上市以来,300C以其大气的外观、丰富的内涵赢得了众多商人的青睐,形成了车主独特的商圈文化,更有车主将300C昵称为“商车”。此次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的上市,更是为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活力。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下一款极具美式豪情的经典车款,克莱斯勒300C以其汽车百年设计精髓、精湛德国制造工艺、大气磅礴的设计手笔、安全环保的内部空间以及经典的豪华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在国际市场上屡获殊荣。自国内上市以来,克莱斯勒300C以其大气的外观、丰富的内涵赢得了众多商人的青睐,形成了车主独特的商圈文化,更有车主将300C昵称为“商车”,克莱斯勒的外观、动力、文化从多方面诠释出作为商人所推崇的正直、进取、责任、爱心等品质。

  出席本次广州车展的独具锋线型车身设计风格的国产克莱斯勒铂锐是北京奔驰-戴克自今年9月正式为克莱斯勒Sebring定名为“铂锐”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克莱斯勒铂锐在国内首次发布国产配置。据悉,尾部带有“北京奔驰-戴克”标志的国产克莱斯勒铂锐将于明年早些时候上市。

  在车展现场,北京奔驰-戴克宣布克莱斯勒铂锐定位为一款“商务人士的动感座驾”。作为一款全新座驾,克莱斯勒铂锐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出色的外观设计,飞翔翼式的前机盖上六道如雕刻般的射线,侧身两条放射状的腰线,更有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的安全性。原生材质在车内空间的应用,环保健康,带给驾驶者全面的身心呵护。在动力性方面,克莱斯勒铂锐搭载的号称“世界引擎”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

  广州车展是2007年中国车界的最后一场盛典,克莱斯勒300C与克莱斯勒铂锐联袂登场上演了一曲外修风格内炼品质的“二重唱”。正是这一个浑厚、另一个锐意的声音,将北京奔驰-戴克的产品和策略传递给了整个车展的关注者,而这美式“双雄”必将在08年大放异彩,交相辉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